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iPod問世20週年!新款 iPod Touch 五色渲染圖曝光

2021/05/24 16:5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19年推出首度支援AR擴增實境的iPod Touch,搭A10 Fusion晶片。32GB 售價為 6,490 元,128GB 為 10,090 元, 256 GB 版本售價 13,690 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主打音樂播放、無通話功能的iPod Touch系列,於2019年推出第七代搭A10 Fusion晶片,配置 4 吋的 Retina 螢幕,8百萬畫素的單鏡頭與120萬畫素的視訊自拍鏡頭,機身維持3.5mm耳機孔的設計,同時也是該產品線歷代以來,首度支援AR擴增實境功能的機款,除既有的32GB與128GB,還加入256GB容量的版本。今年適逢iPod問世的20週年,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將於今年下半年度推出重大更新的第八代iPod Touch紀念款,不但外觀採用平整的直角邊框設計,且螢幕尺寸還會加大,並搭載A12處理器晶片,支援iOS 15作業系統。

外媒MacRuoms主編Steve Moser 近日在他個人推特釋出依傳聞規格,所繪製的多張新款iPod Touch 外觀渲染圖,並爆料稱,推出的時間點將會是在蘋果秋季的新機發表會上,有望與今年的新一代iPhone 13 系列同台登場。

新款iPod Touch,傳推出五款顏色,機身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Steve Moser 推特)

綜合相關外媒傳言,新款的iPod Touch 機身仍維持保留3.5mm耳機孔與單鏡頭相機,主要的升級預期將會有五大重點,包括:螢幕尺寸朝介於5.4吋至6吋升級並搭配極窄邊框設計、配置A12處理器、捨棄實體Home鍵改於機身設置整合電源開關與指紋辨識的按鍵設計、提供多達五色的繽紛機身選擇(綠、紫、紅、藍與黑色)。Apple Music新推出的「無損音質」播放功能,新款的iPod Touch 也有望支援。售價部份,則傳出很可能將會是果粉入手iOS 15系統門檻最低的選擇。

新款iPod Touch,傳推出五款顏色,機身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Steve Moser 推特)

目前蘋果官網上架的第七代iPod Touch,32GB售價為6,490元。作為20週年iPod紀念版的第八代iPod Touch,在內建儲存容量配置,是否會與時俱進在今年改為從128GB起跳,端看蘋果對於 iPod Touch 產品線未來的定位走向與售價佈局。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找物神器」AirTag 於台灣官網悄悄開賣!最快到貨得等兩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