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急著買 Mac!全新設計蘋果 MacBook 估下半年登場

2021/04/22 11: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調研機構 TrendForce 發佈報告,在引入 Mini LED 至新款 iPad Pro 後,蘋果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也會推出搭載 Mini LED 面板的全新 MacBook Pro,其尺寸則是 14 吋及 16 吋。TrendForce 並預估,Mini LED 也將在蘋果開始推動後,成為高階平板及筆電的硬體標準。

而這也意味著在 iPad Pro 之後,MacBook Pro 也會擁有相同的 Liquid Retine XDR 螢幕規格,包括最高 1,600 尼特亮度、100 萬:1 的對比度等。

至於其他規格上,新款 MacBook Pro 預計會有全新設計,整體變得更為方正,且會移除對部份使用者來說作用不高的 Touch Bar。而據供應鏈傳出的規格,新機也會回歸搭載 SD 卡和 HDMI 孔,並搭配兩個 USB Type-C 孔來提升生產力。不過最值得關注的,或許仍是預計會隨著新機一同登場的新一代 M1X 處理器。

消息也稱,蘋果可能也會讓 MagSafe 磁吸充電器回歸,讓用戶可以重新體驗這項早年 MacBook 的主要特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