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級賺!年增 24%、蘋果 App Store 銷售額達 6,430 億美元

2021/06/03 16: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延續往年時程,蘋果稍早公佈其 App Store 平台在 2020 年,共創造了 6,430 億美元的銷售額,在疫情影響下亦顯著帶動數位交易,較 2019 年的 5,190 億美元成長了 24%。

蘋果指出,2015 年後,小型的開發者增加了 40%,而目前已佔 App Store 開發者的 90%。所謂小型開發者,意指其推出的 App 一年內總下載量低於 100 萬次,且總盈餘也不超過 100 萬美元。

為淡化 App Store 近期面臨的壟斷訴訟壓力,蘋果也透露 App Store 過去五年來,有 1/4 的小型開發者平均年營收成長突破 25%,且有多達 8 成的小型開發者,平均能在超過 40 個國家的用戶中獲取收入。

蘋果 CEO 庫克也稱:「App Store 上的開發者每天都在證明,地球上沒有比 App 經濟更創新、彈性而充滿活力的市場了。」

目前,亦有 75 家以 iOS App Store 平台為核心業務的公司已上市或被收購,市值總價亦超過 5,100 億美元。

蘋果並預計將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一點,在線上舉辦自家的 WWDC 開發者大會。預估屆時將公佈更多與開發者相關的政策及新開發工具,同時揭露 iOS 15 等新一代的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