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啦」LINE 最新動態貼圖一招免費限時下載!給你防疫搭車好心情

2021/06/01 14:31 文/記者劉惠琴

LINE貼圖小舖今上架一款「LINE TAXI 醜白兔」的動態貼圖,在6/30前完成指定條件即可免費下載。(圖翻攝LINE官網、手機螢幕截圖;編輯合成)

全台三級防疫警戒延長至6月14日,行動叫車服務LINE TAXI 近期也積極配合防疫規範,並推出落實搭車簡訊實聯制、強化車內消毒、零接觸 LINE PAY 付款與安心快送蔬果箱等服務,讓民眾在此疫情嚴峻時刻,也能安心搭車、在家收生鮮宅配,降低接觸感染風險。

除此之外,LINE貼圖小舖今(6/1)也上架一款,由LINE TAXI 與醜白兔聯名推出的免費動態貼圖,搞笑浮誇的超萌肢體動作,搭配日常生活常用的流行語,如:「水啦、你可以退下了、你還有救嗎?」,為聊天室跟好友的互動增添紓壓的視覺聊癒與樂趣,一共有8張,即日起至6/30,完成指定條件即可下載。

「LINE TAXI 醜白兔」的動態貼圖,在6/30前完成指定條件即可免費下載。(手機螢幕截圖;編輯合成)

用手機免費下載最新上架的「LINE TAXI x醜白兔」動態貼圖,需將LINE TAXI 官方帳號加入好友並完成註冊,即可順利下載擁有該組貼圖。另,下載後,還可上傳使用該組貼圖與好友的對話截圖畫面,至LINE TAXI 官方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LINE TAXI 一百元乘車券的好康(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6/30止)。

你可能也想看

LINE官方帳號挺餐飲業者推「外帶外送模組」功能免費方案

LINE 也能通話錄音!6招省時省力超實用密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