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最強對手來了?Sony 預告新品發表會下週登場

2021/06/02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YouTube 頻道)

Sony 稍早於社群平台正式預告,將於 6 月 9 日凌晨 12 點於 YouTube 舉辦線上新品發表會,以「Truly Silent. Tailored 4 you.」為標語,疑似將發表新一代降噪耳機。

官方拋出 2 個關鍵字,分別是「Silent」與「4」,前者似乎在暗示耳機的「主動降噪」技術,後者則是為第四代的 WF-1000X 系列,預計會在無線耳機市場投下震撼彈,以新一代的主動降噪技術與蘋果 AirPods Pro、三星 Galaxy Buds Pro 等產品競爭。

外媒曝光 Sony 耳機外型。(圖/翻攝 YouTube)

儘管 Sony 十分神秘,網路上卻已流出 WF-1000XM4 的官方宣傳影片,可以得知外型比前一代更佳輕巧,強調有人體工學設計,帶來舒適的配戴體驗。充電盒加入電量的提示條,從影片中可以證實,Sony 會使用 IPX4 的防水等級,以利阻擋汗水與雨滴侵蝕。

功能方面,則有全新的 V1 晶片加持、提升降噪效果,並會自動偵測用戶講話,切換環境音與降噪模式,同時藉由骨傳導傳感器、風聲抑制強化通話品質,開啟降噪模式續航可達 8 小時,充電盒額外提供 16 小時的電力。詳細功能仍以官方實際公告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官方影片外流!全新「降噪耳機」5 大特點藏不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