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官方影片外流!全新「降噪耳機」5 大特點藏不住了

2021/05/29 15: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YouTube)

Sony 傳將於 6 月發表全新的 WF-1000XM4 降噪無線耳機,日前外媒已經爆料相關細節,現在外媒《WalkmanBlog》則釋出一部疑似為 Sony 官方的廣告影片,讓 5 大特點完全藏不住,包含新設計、V1 晶片、智慧切換、新的驅動單體以及更強的續航!

外型如同先前曝光的圖片,WF-1000XM4 比前一代更佳輕巧,強調有人體工學設計,帶來舒適的配戴體驗。充電盒加入電量的提示條,從影片中可以證實,Sony 會使用 IPX4 的防水等級,以利阻擋汗水與雨滴侵蝕。

Sony 也用上首度公開的 V1 處理晶片,搭配兩側麥克風孔,帶來更好的主動降噪效果,這一代產品也強調語音通話,像是有波束成形的麥克風、骨傳導傳感器、風聲抑制等功能。如同 WH-1000XM4 一樣,耳機能夠偵測用戶是否講話,自動切換環境音與降噪模式。也有智慧模式,根據當前的移動狀態,調整不同聲音的大小。

(圖/翻攝 YouTube)

在影片中 Sony 也表示,透過全新的驅動單體能帶來更飽滿、扎實的音樂表現,並確定 WF-1000XM4 支援 Hi-Res Audio、LDAC、DSEE Extreme 以及 360 Reality Audio 等音訊格式,於 App 內也可以挑選語音助理,一共有 Google、Amazon Alexa 兩種可以選擇。

WF-1000XM4 開啟降噪模式續航可達 8 小時,關閉則能有 12 小時,充電盒額外提供 16/24 小時的電力,支援 Qi 無線充電,5 分鐘快充可用一小時。

Sony WF-1000XM4 目前傳出最快會於 6 月登場,外媒《WinFuture》爆料聲稱價格是 279.90 歐元,預計比前一代微幅調整 30 歐元(台幣約 1017 元),若以台灣 WF-1000XM3 價格來推算,可能落在 8,990 元左右,一切資訊仍待 Sony 後續揭曉了。

《你可能還想看》

耳機也能當 Apple Watch?蘋果 3 款 AirPods 傳都有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