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TV 新增「音源輸入」功能!並支援 HomePod 無線播放

2021/05/25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雖然 Apple 已經停產了大尺寸版本的 HomePod 喇叭,但仍不停止為其推出新功能,而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HomePod 這次也主要針對了 Apple TV 增加了聲音輸入功能,讓用戶可以自由透過 Apple TV 來將音樂播放到 HomePod 上,而且還支援兩顆 HomePod 組立體聲。

原本 Apple TV 加上 HomePod 的組合僅能播放 Apple TV 內的音訊,但如果想將電視、遊戲主機或是機上盒的聲音播放出來,就只能透過 AirPlay 2 來處理,但並非所有裝置都有支援 AirPlay 2。

而現在用戶則可以直接將音訊透過 Apple TV 的 HDMI 接口「回傳」到 Apple TV 裡,而透過 AirPlay 2 傳輸到 HomePod 上,這意味用戶可以將 PS5、藍光播放機的聲音透過 HomePod 播放出來,如果有兩顆 HomePod 甚至能組立體聲,大幅增加 HomePod 的實用性。

當然,用戶必須選擇支援 HDMI ARC 和 eARC 的電視,而且僅有 Apple TV 4K(二代)有支援。當系統更新後,就能在 Apple TV「設定」中找到「音訊回傳」選單,將「播放電視音訊」功能開啟即可。

目前該功能僅限 Beta 版本的 tvOS 能使用,Apple 有可能會在今年(2021)WWDC 開發者大會中宣布該功能,而且除了 HomePod 外,新的 HomePod mini 也能透過這個方法播放其他來源的音訊。

【你可能還想看】
 遙控器還比整台 Google TV 貴!外媒嫌新款 Apple TV 定價太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