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遙控器還比整台 Google TV 貴!外媒嫌新款 Apple TV 定價太高

2021/04/21 12: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今(21日)上午舉辦的春季發表會上,蘋果公佈了許多新品,包括新硬體升級版的 Apple TV 4K。不過國外科技網站發現,Apple TV 僅新款遙控器,便要價 59 美元,甚至超過整台 Google TV 的新版 Chromecast 的 49.99 美元。

《9to5Mac》認為,在 Apple TV App 也登陸 Google TV 後,似乎顯得 Apple TV 電視盒的定價有些過高。新版的 Google Chromecast 電視盒,擁有一支獨立的遙控器,以及隨插即用的簡便設計,便可將電視「變身」為智慧電視,整體來說除了連接 AirPods 及體驗 Apple Arcade、iCloud 照片同步,與 Apple TV 的功能差異不大。

此外,Google Chromecast 的遙控器還有 YouTube 及 Netflix 的快捷鍵,且使用 3A 電池,對部份用戶來說亦可能顯得方便一些。由於功能相近,《9to5Mac》也直言 Apple TV 遙控器的價格比整台 Chromecast 高「有點荒謬」。

不過,目前蘋果對於 Apple TV 的未來計畫除了已在硬體上展示,Apple Arcade 及 tvOS 的變化,也預計會在稍晚的 WWDC 上公佈,整體來說仍不確定 Apple TV 的最終變化,屆時可能會有更多理由,支持 Apple TV 電視盒的售價。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蘋果2021春季發表會熱夯新品話題/懶人包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