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MacBook 設計「好清新」!傳鍵盤染白、還有 7 種配色

2021/05/11 10:19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當前販售的 MacBook Air,造型與 Pro 並無太大差異。(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日前有傳聞指出,蘋果將延續 iMac 的策略,讓 MacBook Air 有更多樣的色彩選擇。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再度釋出一系列渲染圖,公開 7 種顏色設計,更能發現鍵盤、螢幕邊框都被染白了。

Jon Prosser 表示,尚無法確定這一款電腦是 MacBook 亦或 MacBook Air,可是從左右各一個 USB-C 的接孔可以預期,不會是高階的 MacBook Pro,暫時無法確定 MagSafe 充電孔是否回歸。機身側邊如傳言所示,改為扁平方正,不再像是前一代是由厚到細延伸的錐形。

(圖/翻攝 Jon Prosser YouTube 頻道)

(圖/翻攝 Jon Prosser YouTube 頻道)

(圖/翻攝 Jon Prosser YouTube 頻道)

顏色則是全新 MacBook Air 的最大亮點,相比 iMac 的風格,蘋果改用較淡的色彩,從渲染圖可看到天空藍、灰色、紫色、粉紅、橘色、黃色以及薄荷綠。此外,鍵盤、螢幕邊框都從本來的黑色改為白色,以往 MacBook 都是灰、銀色較為低調,新版視覺上有截然不同的風格。

據悉下一代 MacBook Air 將搭載 M2 晶片,《日經新聞》先前報導,指出該晶片最快七月就能出貨,且會用上台積電最新的 5nm Plus/N5P 製程技術,外媒推測 MacBook Air 有望在今年下半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不再是太空灰、銀色二選一!傳蘋果打造「史上最鮮豔」Mac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