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8 吋螢幕!知名分析師曝摺疊 iPhone 將為「少量菁英定位」

2021/05/03 14: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發佈報告,預測蘋果將在 2023 年推出自家首款摺疊式 iPhone,並採用攤開後為 8 吋螢幕,以及 QHD+ 解析度的設計。

郭明錤預測,摺疊手機的先行者三星,將會是摺疊 iPhone的獨家面板供應商,並會提供新版的觸控技術予蘋果。

郭明錤也預測 2021 年起,各家主流手機品牌都會趕在蘋果之前推出摺疊機,顯示如同 5G,蘋果仍會遵守既有策略,待市場及技術更加成熟後再推出產品,但這也意味著摺疊手機有望在 2021 年起自 Android 品牌開始,逐步打入主流手機市場。

郭明錤也預測,因摺疊手機的定位是「一次整合手機及平板」,考慮蘋果在平板的綜合軟體生態和硬體實力優先 Android 品牌,在裝置界線更模糊的時刻,蘋果有望保有較大的優勢。

不過,如同三星的 Galaxy Z Fold 2 仍是價位不菲的高價產品,郭明錤預測蘋果可能也會採用相同的定位,僅開出 150 ~ 200 萬台的備貨量,和 iPhone 12 系列動輒上千萬的出貨量有所差距,預料會是限量定位的產品。

除了摺疊 iPhone,蘋果也有望在近年推出其他更動較大的新品設計,包括無連接埠版本的 iPhone,支援血糖偵測的 Apple Watch,以及自家首款 AR 頭戴裝置。蘋果 CEO 庫克也透露,蘋果正進入新一輪的產品創新時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