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藏了 2 年?AirTag 配件被發現生產日期是 2019

2021/05/01 10: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追蹤器 AirTag 本週在美國正式上市,不少果粉搶著開箱!其中 YouTuber ZONEofTECH 發現,蘋果偷偷將 AirTag 藏了 2 年以上。

根據 ZONEofTECH 釋出截圖,AirTag 本身的製造日期為 2020 年,但是 AirTag 皮套的日期卻是早在 2019 年,間接證實 2 年前蘋果就有發表計畫。外媒《Macrumors》指出,從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文件來看,蘋果確實在 2019 年就開始註冊 AirTags 的相關文件。

回顧 2019 年的蘋果發表會,iPhone 11 上 首度搭載超寬頻技術的 U1 晶片,因此 AirTag 若於 2019 年亮相也算是合情合理。可惜蘋果選擇延後推出,對於 U1 晶片則是隻字未提,僅在官網文字敘述留下暗示。外媒猜測,蘋果可能是擔憂 AirTag 上市後,會面臨追蹤器主流品牌 Tile 指控市場壟斷。

AirTag 讓用戶可將追蹤器掛在隨身物品上,丟失可透過超寬頻、「尋找」app 等相關功能連動,藉由 iPhone 找回遺失物,台灣上市時間尚未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替安卓版本 AirTag 鋪路?Google 下一代 Pixel 傳支援「超寬頻」

小市場生意也要搶?「追蹤器」主流品牌抱怨蘋果 AirT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