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追上 Sony PSP!任天堂 Switch 銷量奪日本遊戲主機史第六名

2021/04/26 18: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據外媒《Nintendolife》報導,日本遊戲雜誌《Fami通》於今天(4/26)公佈了最新日本地區家用主機銷售排行榜,同時表示任天堂(Nintendo)Switch 已成為日本有史以來最暢銷主機排行榜的第六名。

(圖片來源/擷取自 Video Games Charts 推特)

報導指出,任天堂 Switch 在本週於日本共累積銷售 1,941 萬台,如該成績繼續成長,最快將於今年(2021)5 月超越 Sony PSP 的歷史累積銷量,並有機會繼續超越第四名的 Sony PlayStation 2 與第三名任天堂 3DS。

據《Fami通》的銷售統計,目前坐擁排行榜第一、二名的主機,仍為經典的任天堂 DS 與 Game Boy,兩款掌上型主機均在日本銷售超出 3000 萬台,但這些主機都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因此如果任天堂 Switch 銷量繼續成長,未來仍有機會持續成長並突破歷史銷量紀錄。

【你可能還想看】
 兩款新遊戲助攻!任天堂 Switch 銷量續擊敗 PS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