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款新遊戲助攻!任天堂 Switch 銷量續擊敗 PS5

2021/04/19 11: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市調機構 NPD 指出,在上市邁入第四年,且面臨 Sony PS5 及微軟 Xbox Series X /  S 系列的競爭下,任天堂 Switch 主機仍保持相當好的銷售成績,成為美國市場今年第一季銷量最高的遊戲主機。

今年 2 月及 3 月的單月銷量,Switch 也依然領先 Sony PS5,保持第一,足見任天堂的魅力。Switch 銷量能領先,應也與 PS5 面臨供應量挑戰有關,但今年 2 月推出的《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以及卡普空在 3 月底推出的《魔物獵人 崛起》相當熱賣,應也有一定助力。

不過,儘管近期銷量不及 Switch,Sony PS5 仍取得不錯的成績,成為美國遊戲史上銷量及銷售額累積最快的產品(開賣後 5 個月內)。NPD 報告也透露,受惠新主機上市及疫情帶居家經濟,今年 3 月美國遊戲市場的銷售額也較去年同期大增 47%,來到 6.8 億美元。

Sony 並在財報中預估,今年度財年,官方將有望售出超過 1,480 萬台 PS5。截至 2020 年底累計銷量約 8,000 萬台的 Switch,則預計能在 2021 年財年售出 2,400 萬台 Switch 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