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不去!蘋果透露 M1 處理器 Mac「果粉很買單」

2021/04/22 11: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甫換上 M1 處理器的 iMac(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 CEO 庫克指出,目前搭載 M1 處理器版本的 Mac 電腦,包括 Mac mini、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同期銷量已超越其他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版本,顯示蘋果計畫將電腦全面從 X86 架構移轉到自家 Apple Silicon 的進程仍相當順利,且獲得果粉們的認同。

庫克也稱,Mac 仍然保有領先電腦產業的客戶滿意度,且換用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不僅是一項升級,也是一項突破」。特別的是,蘋果也超出預期地,將用於 Mac 的 M1 處理器也移至 iPad Pro 上,或許意味著未來 Mac 與 iPad 將有更多軟硬相關的整合。

而在將 21.5 吋版 iMac 升級至 24 吋、並也改用 M1 處理器後,蘋果電腦產品線仍未搭載 Apple Silicon 的產品,僅剩下頂規的 Mac Pro 工作站,27 吋 iMac,部份 13 吋 MacBook Pro,16 吋 MacBook Pro,以及 iMac Pro 的繼任款式,整體來說皆為高階工作需求的產品,無疑得待蘋果推出第二代 Apple Silicon,如 M2 或 M1X,才會一同現身。

預計,蘋果也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大改款的 MacBook Pro,讓筆電產品全面改用 Apple Silicon。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春季發表會5大新品登場!首搭5G上網iPad Pro、大改版七色iMac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