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有了新戰友!未來 iPhone 不見也能問 Google 了

2021/04/15 14: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稍早針對 Google 助理推出 5 大功能,不只是 Android 用戶專屬,甚至未來 iPhone 用戶找不到手機,也能讓 Google 幫你找。

iOS 用戶只要有下載 Google 助理 App,倘若發現 iPhone 找不到了,即便手邊沒有 MacBook 或是蘋果 HomePod,可以透過 Google 旗下的 Nest 智慧音箱、螢幕,下達「Hey Google,尋找我的 iPhone」指令,讓手機處於勿擾模式也會發出鈴聲,無需透過蘋果的相關設備即能達成。

根據外媒《macrumors》說法,以往若想讓 iPhone 在勿擾模式發出聲音,都得透過 iOS 內部的「危急警報設定」(critical Alert Setting)功能才能達成,而蘋果通常只開放給特定的 App 使用,隨著 Google 公開這項新功能,或許代表 Google 助理已經通過相關認證。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hone mini 系列將退場、相機也有大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