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分析師爆:新款 iPhone mini 系列將退場、相機也有大改版!

2021/04/15 10: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2 mini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出具報告,認為蘋果今年度的 iPhone 儘管是小改款,但在明年 2022 年將會有重大變化,包括不再推出 5.4 吋的 mini 系列。

郭明錤指出,2022 年版的 iPhone 同樣會有 4 支,但尺寸改為 6.1 吋、6.7 吋的基本款,以及 Pro 系列的 6.1 吋、6.7 吋。其中,Pro 系列的亮點將是蘋果自 iPhone 6S 以來,首次將主鏡頭畫素大幅改變,提升至 4,800 萬畫素。郭明錤認為,這意味著 iPhone 的感光元件會大幅升級。

此外,郭明錤也預測鏡頭需求量提升,將是未來 1 ~ 2 年的供應鏈趨勢,原因包括 8P 鏡頭模組變得普及,以及蘋果的 AR 頭戴裝置預計會有多達 15 個相機鏡頭。iPhone 改用大面積的感光元件,也預計能帶動新一波的產業變遷。

在報告中也提到,蘋果預計會透過「螢幕下 Face ID」的設計,來解決既有的劉海問題;蘋果也預計會推出搭載潛望式長焦鏡 iPhone,但兩者的時間點可能會到 2023 年。

另外,郭明錤預測蘋果可能會在 2022 年推出鑽孔式螢幕的 iPhone,推測會運用在繼續採用 Touch ID、不搭載 Face ID 的第三代 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