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今下午驚傳當機,台灣與全球多國皆受影響!官方致歉回應了

2021/04/12 16: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提供)

LINE手機版、電腦版於今(4/12)下午傳出無故當機,許多用戶紛紛於論壇臉書回報無法收發訊息、也無法撥打電話,引發網友們哀嚎抱怨聲浪,直至下午三點起已開始陸續恢復正常。目前LINE台灣表示,已與總部回報,仍在瞭解異常狀況發生的原因。

據「DownDetector」即時診斷網站顯示,LINE於今出現異常狀況,不只無法收發訊息,也有用戶反映無法正常登入等問題。除了台灣用戶受影響外,全球多國也陸續有用戶在DownDetector 回報LINE App 故障,包括:美國、日本、泰國、菲律賓、南非與印尼等。

LINE台灣已於下午四點對外回應表示,對此次異常造成用戶不便深感抱歉,並於修復公告指出:「針對今日(4/12)台灣時間14:10開始,因系統網路連線異常,造成LINE的傳訊、社群,與官方帳號無法正常使用。 自15:00起已陸續恢復正常。異常期間的訊息如有失效,敬請見諒。」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撇資安隱憂!4 大新措施強調「終止中國團隊權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