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見搭高通 S855+ 處理器!三星新款中階機規格流出

2021/04/12 17: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三星甫上市的 Galaxy A52 5G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國外科技網站《Gizmochina》爆料,三星可能在本月底推出的新機中階機 Galaxy A82 5G 版(或稱 Galaxy Quantum 2),有望重新搭載高通前年的頂規處理器 Snapdragon 855+,搭配 6.7 吋的 WQHD+ 解析度和 6GB + 128GB 記憶體,擁有過往中階機型中少見的硬體規格。

這也意味著這款手機,將擁有與三星 2019 年的旗艦機 Galaxy S10 系列相近的效能水準。

採用 WQHD+ 解析度而非 FHD,以及選擇前代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55+,而非中階手機主流的 700 系列,亦是 Galaxy A 系列中少見的規格,可能與近期全球晶片供應困難、無法騰出產線生產中階處理器有關,只能選擇屬於 7 奈米先進製程的 Snapdragon 855+。

Galaxy A82 的傳聞外觀 (圖/翻攝自 Gizmochina)

而也將讓新款的 Galaxy A82,擁有較一般中階或中高階手機強得多的圖像及神經運算效能。

其他規格上,Galaxy A82 預估會採用主流的鑽孔式螢幕,搭配 120Hz 高影格率螢幕,並有 4,500mAh 電量;相機部份,這款手機則會是三鏡頭設計,擁有 6,400 萬畫素主鏡頭,1,200 萬畫素超廣鏡,以及一個 500 萬畫素微距鏡頭。

Galaxy A82 也傳出會搭載 IP67 防水防塵,並有黑、白、紫三種配色,整體規格在中階市場應有一定競爭力,但仍得視最終售價而訂。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