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的 7 大細節

2021/03/02 09: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稍早發布最新報告,詳細揭露蘋果 iPhone 13(暫稱)相關細節,續航有望獲得升級,就連劉海也終於要被動刀了!

據悉,iPhone 13 系列仍將與 iPhone 12 一樣,維持 4 種型號、有相同的螢幕尺寸,蘋果暫時還不會放棄 5.4 吋的 iPhone mini。另外,全系列維持 Lightning 接孔,許多用戶期待的USB-C 、無接孔設計與 Touch ID,郭明錤暫時潑了冷水,報告認為今年都還不會出現。

iPhone 13 將會有縮減的劉海大小,據悉要到 2022 年的機款,蘋果才傳會改用類似挖孔設計。螢幕則將是這一代的最大亮點,於高階款的 iPhone 13 Pro、13 Pro Max 將能支援 120Hz 螢幕刷新率,並且具備 LTPO 技術支援,類似於 iPad Pro 的 ProMotion,可以浮動調整刷新率,以利節省功耗。

續航這次也會是升級重點!蘋果傳會透過內部設計精簡,以利放入更大容量的電池,並採用 5nm 製程的高通 X60 5G 晶片,兩者都將能強化 iPhone 13 的續航力。相機的升級則著重於超廣角,iPhone 13 Pro、13 Pro Max 會擁有 6P(f / 1.8)的新鏡頭模組。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邁向筆電?蘋果 2021 版 iPad Pro 估有 M1 版 Mac 等級效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