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敵 Google 搜尋!「Yahoo 奇摩知識+」要關閉了

2021/04/06 09: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電信巨擘、Yahoo 母公司「Verizon Media Group」稍早在官網宣佈,將在美東時間 5/4,正式關閉營運已 16 年的「Yahoo 奇摩知識+」服務,相關網頁並會在 4/20 起全面轉為唯讀模式。

Yahoo 也強調,其他的 Yahoo 服務、資產或 Yahoo 用戶的帳號,將不會因此而改變,用戶也可以在 6/30 前提出要求,下載 Yahoo 奇摩知識+ 的個人內容,包括提問清單、提出解答的清單,或是照片。

不過,下載下來的資料將會以JSON(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的形式呈現,不容易閱讀,因此 Yahoo 也架設說明網頁,供用戶理解這批檔案的內容。

Yahoo 在官網公告將關閉 Yahoo 知識+ 的服務

Yahoo 指出,「Yahoo 奇摩知識+」關閉後,用戶可以改用搜尋引擎獲得需要的資訊,暗示各國市占動輒八、九成的 Google 搜尋,正是「Yahoo 奇摩知識+」關閉服務的原因之一。

Yahoo 也稱,將把相關開發資源,移轉到能更好地服務自家會員的產品上。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