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七月底前關閉全球手機業務!台灣用戶維修、系統升級與配件購買懶人包

2021/04/05 13:06 文/記者劉惠琴

LG 於去年九月發表首款 Explorer Project 系列手機 LG WING,採用前所未見的「旋轉雙螢幕」設計。(圖/LG)

LG電子於今(4/5)宣布將結束旗下智慧型手機部門,並預計在七月底前完成手機相關業務的關閉。目前市售機型仍將持續提供庫存的銷售數量與產品後續維修、軟體升級等支援服務,時間點則依各國家地區而異。

對此,台灣LG 表示,將依循全球總部規劃,以總部發布消息為準。即使關閉手機業務後,仍會為先前已購買使用LG智慧型手機的用戶,繼續竭盡所能,按照相關法規的要求提供顧客售後服務和維修零件,以確保消費者的權益。

針對台灣LG手機的產品及零件維修、配件與軟體升級等事項,台灣LG官網也於網頁提供相關問答的FAQ說明,彙整六大重點如下:

一、會持續提供維修零件到什麼時候?消費者是否仍可以購買手機配件,例如充電器,電池和耳機?

LG表示,用戶可從當前購買管道購買LG手機耗材(如:電池、充電器、電源線與耳機等),但不包括「雙螢幕」配件。對於其它第三方配件(如:外殼,保護膜等),供應狀況則可能會因供應商的庫存情況而受到影響。

二、LG 電子結束手機業務後,是否會繼續提供OS升級?

特定手機型號將提供後續操作系統升級。部分型號目前正在進行Android 11操作系統的升級,並且將基於相同的標準和過程推出Android 12操作系統升級。(至於是哪些特定機型?LG官方並未提供,建議消費者可與客服中心聯繫)

但是,操作系統升級計劃可能會因Google的操作系統發佈時程、或產品性能和穩定性等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化。

三、手機業務結束後是否將提供軟體更新?

LG指出,將盡最大努力提供安全更新和品質穩定更新,以免為客戶帶來不便。

四、手機業務結束後,LG應用程式和服務還會持續提供多久的服務?

手機業務運營結束時,某些應用程式和服務將會終止。即使在LG手機業務結束之後,大多數應用程式和服務仍可根據目前政策持續使用和更新。應用程式和服務之使用,日後若有任何變更(包括相關訊息)將會提前宣布。

目前已確認在手機業務結束後,將無法使用的應用程序和服務包括有:Qlens、以及2019年之前推出的型號的PC工具(PC Suite / LG MirrorDrive)

五、LG 電子的所有手機設備是否都將不可使用?

LG 藍牙耳機及無線藍牙揚聲器將繼續開發和銷售,而現有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將可持續使用,直到通路的現有庫存售完為止。此外,將會繼續提供售後服務和操作系統升級。

六、LG電子的手機服務停止後,將如何正確處理客戶的個人資料?

LG指出,個人資料將在保留期內依據每個適用服務的隱私條款和政策進行維護,並在保留期結束時安全地銷毀。

你可能也想看

 LG 宣布退出全球手機市場!7 月底前終止手機生產與銷售

 LG 手機正式成為絕響!網友點名這 2 代神機最經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