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力推大容量「乾衣機」!銷售成長破 3 成

2021/03/23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LG 提供)

LG 電子於今年 1 月推出全新大容量免曬衣乾衣機 16 公斤,上市受消費者歡迎,官方實地進行消費者家訪,瞭解購買後的實際使用情形,發現消費者特別在意乾衣機的「安裝便利」及「使用安全」。

有別於瓦斯式乾衣機安裝上的不便以及使用的安全疑慮,LG 免曬衣乾衣機可直接使用 110V 台灣標準電壓,插電即可使用,既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最舒服自在的衣物穿著體驗。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指出:「自二月份在台開賣以來,LG 全系列免曬衣乾衣機銷售已成長突破三成,顯見 LG 持續傾聽市場需求,在 16 公斤新增更多除了乾衣以外的衣物保養功能,讓消費者不受環境、空間、時間影響,隨時可以享受乾淨無虞的衣服及寢具,持續為台灣消費者提供優質居家衣物護理全系列選擇。」

過去消費者所使用的瓦斯式乾衣機,需要定期留意濾網與集塵盒中的棉絮,以避免乾衣效果不佳,更要擔心有災害的疑慮。

LG 將消費者使用經驗及考量納入免曬衣乾衣機設計的一環,有別於常見的瓦斯式乾衣機,免接瓦斯及排風管的特性,即使放置室內也無須憂慮排放熱氣、濕氣及棉絮,消費者更能安心使用。此外,LG免曬衣乾衣機還能夠體驗全新 ThinQ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隨時隨地透過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遠端掌握乾衣狀況,也可雲端下載客製化乾衣行程。

運用「Heat PumpTM除濕式乾衣」的內循環原理,不同於一般電熱式乾衣機使用時會讓室內濕度提高,LG 免曬衣乾衣機不需排放濕氣與熱氣的特性,大大增加使用的便利性,只要於完成乾衣流程後,將設置於機體上方的集水盒取出倒水即可,應用場域更寬廣。

同時,LG 免曬衣乾衣機16公斤採用雙迴轉變頻壓縮機與變頻馬達,其中的核心技術─LG 雙迴轉變頻壓縮機相較於市面上其他定頻壓縮機,耗電量可大幅減少 32%,以台灣夏季電費換算,每次乾衣的電費不到 4 元,有效降低消費者使用的負擔。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打算吃下遊戲社群!傳祭 100 億美元欲收購 Disc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