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更實惠!傳三星將推出 Galaxy S20 FE「紀念版本」

2021/03/31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外媒《Sam Mobile》最新消息,三星(Samsung)將在今年(2020)推出上代旗艦 Galaxy S20 FE 紀念版本,從外國認證網站《Wi-Fi Alliance》披露的資訊,可以確定該機將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據悉,Galaxy S20 FE(SM-G780G)將不具備 5G 網路,僅支援 4G LTE,除了處理器並非三星自研的 Exynos 990 外,其他規格都與 Galaxy S20 普通版一樣。

外媒指出,除了 Galaxy S20 FE 外,外傳三星同時也在開發 Galaxy S21 FE,預計在 2021 年底至 2022 年初之間上市,除規格小有變動外,價格也比 Galaxy S21 便宜。

目前尚未能得知 Galaxy S20 FE 是否會在全球推出,還是僅在特定市場上市,外媒認為冠有 FE 型號,並採用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Galaxy 系列都不會支援 5G 網路,因此很有可能僅在 5G 網路未開台的國家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系列還會有嗎?三星透露新機規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