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利浦攜手 LINE FRIENDS!有熊大、兔兔的「音波牙刷」限量上市

2021/03/30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飛利浦提供)

LINE FRIENDS 首度與飛利浦 Sonicare 合作,聯手推出亞洲區限定的「飛利浦LINE FRIENDS限量款音波牙刷」,預計於 4 月 1 日限量上市。

「飛利浦 LINE FRIENDS 限量款音波牙刷」共有「熊大款」與「兔兔款」兩種版本,造型保留飛利浦 Sonicare 的流線設計,搭配熊大與兔兔的代表色棕與白作為主色調,握把尾端處則繪上熊大與兔兔表情,讓刷牙時保持正能量。

飛利浦 Sonicare 以獨家音波震動技術,驅動水流形成「流體潔力」深入齒縫、牙齦線等口腔死角,有效預防蛀牙及清除牙結石,比手動牙刷清除多達 7 倍的牙菌斑。此次限定款特別搭配飛利浦 Sonicare 高階機種才有的鑽石亮白刷頭,有效去除染色牙垢。

搭配兩種強度設定,讓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調節刷牙力道,同時內建智能壓力感測器,當刷牙太過用力時,會提醒使用者調整刷牙力道,減少對牙齦的傷害。

《你可能還想看》

「外酥內軟」精準溫控再升級!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二代限量新色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