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酥內軟」精準溫控再升級!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二代限量新色登場

2021/03/29 19: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推二代升級版。(圖片來源/鴻實科技提供)

日本旅遊必買的家電 BALMUDA(百慕達)「The Toaster」蒸汽烤麵包機於 2017 年由群光電子代理引進,也因應在地氣候推出台灣專屬版本。而今天(3/29),群光電子將再度引進其升級款二代版本,另也同步推出全新支援無線充電的「The GreeFan室內風扇

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推二代升級版。(圖片來源/鴻實科技提供)

2020 年 9 月 BALMUDA 在日本推出全新升級版本的 BALMUDA「The Toaster」,保留了烤箱獨家專利的蒸氣技術,進一步提升溫度控制的表現,以秒為單位精準設定上下加熱器的強度,且無須因為麵包量增加而拉長加熱時間。

此外,更新增 ON/OFF 安全啟動鈕避免誤觸,提升使用安全性,新版的烤架結構也更為方便,省去首次使用時另外安裝的步驟,加寬的鍋爐蓋設計能使蒸氣更快速均勻的分布於烤箱內。

BALMUDA「The Toaster」蒸汽烤麵包機能夠讓麵包重現剛出爐的外酥內軟,蒸煮前先加入 5cc 的水,加熱後變成蒸氣,水分覆蓋於麵包上層,水因氣體加速加熱,會讓表皮微焦,但卻可以把內裡的香氣與水分緊緊鎖住,在烤箱打開的瞬間香氣撲鼻。

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推二代升級版,限量奶茶新色登場。(圖片來源/鴻實科技提供)

本次除了推出經典黑、白色烤箱之外,還特別新增限量奶茶色,彷彿透出一股知性的英式優雅,讓居家風格能有更多選擇。若仔細觀察便會發現機身上印刷的線條配色也與前一代不同,黑色烤箱搭配古銅色,白色烤箱則配上金色。於模式選擇以及機身上增加 5cc 水杯使用提示,使用者能更直觀操作。

BALMUDA 暢銷單品的「The GreeFan」室內風扇新版也即將於 4 月在台灣上市。(圖片來源/鴻實科技提供)

同樣為 BALMUDA 暢銷單品的「The GreeFan」室內風扇,能重現自然風的舒適涼意,其新版也即將於 4 月在台灣上市。新版 BALMUDA「The GreeFan」(型號EGF-1700)同樣具有無線充電、定位擺頭與定時功能。

相較前一代在無線模式只能開至第 3 段風量,新版能開至第 4 段最大風量;自動關機功能也從 12 小時延長至 18 小時,共有白黑、白灰二色可供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在家用餐人數攀升!奇美一系列「廚房家電」搶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