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dge 瀏覽器曝「無法關閉」異常災情!微軟決定暫時禁用「這項」新功能

2021/03/24 14: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微軟官方網站)

微軟於日前(3/5)向 Windows 10系統用戶釋出Edge瀏覽器 89版本的更新,此次訴求加入一項讓用戶可手動選擇把「Startup boost」啟動加速的新功能,據微軟官方表示,該功能可在避免額外資源的情況下,於後台運行一組 Edge 核心程式,藉此減少電腦裝置開啟 Edge 時的讀取速度,並稱縮短時間可從原本的 29%提升至 41%,藉此讓瀏覽器具有開啟速度更快的性能,並可節省電腦電力。

不過,近日已有不少用戶紛紛回報,於「設定-系統」選單開啟「Startup boost」功能後,卻出現瀏覽器竟無法正常關閉的異常狀況,而且還會自行重新啟動,在後台運行。

Edge瀏覽器 89版本,於「設定-系統」選單介面,加入一項讓用戶可手動選擇把「Startup boost」啟動加速的新功能。(圖翻攝Edge瀏覽器螢幕截圖)

據外媒Windows Latest報導,微軟在接獲用戶回報上述問題後,目前內部已正著手處理解決,並於官方社群論壇上Po文指出,將透過伺服器端更新把「Startup boost」啟動加速這項新功能預設為暫停禁用狀態,待把修復錯誤問題後,再儘快釋出更新。

建議若有開啟Edge瀏覽器「Startup boost」功能的用戶,暫時可先手動把該功能按鈕調整為關閉狀態。


你可能也想看

追隨 Chrome 腳步!微軟宣布加快 Edge 瀏覽器更新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