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隨 Chrome 腳步!微軟宣布加快 Edge 瀏覽器更新速度

2021/03/16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宣布將加快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的更新速度,表示將追緊 Google Chrome 的步伐,將原本不定期更新頻率改成每週星期四定期更新。

官方發佈的文件顯示,微軟確認將在下一個 Edge 94 版本加快更新進程,據官方的說法 Edge 94 版本最快將於今年(2021)9 月 1 日發布公開測試版,並於 9 月 23 日發布正式穩定版。

據了解,這與 Google 的進度表幾乎一致,Google 於本月稍早宣布將縮減 Chrome 瀏覽器的更新週期,從原本六週一更縮減成四週一更。此外,Chrome 94 版本也確定在今年 9 月 21 日發布正式版。

除了與 Google Chrome 的更新同步外,微軟還宣布將為 Edge 瀏覽器提供獨家的「Extended Stable」更新,於每八週推送一次重大更新,並加上兩週可選更新,為企業用戶提供更多穩定與安全性保障。

由於 Edge 與 Chrome 瀏覽器同樣使用 Chromium 為基礎開發,因此微軟的做法能讓 Edge 瀏覽器趕上 Google 的更新週期,而有別於 Chrome 近年被眾多用戶抱怨佔用大量記憶體與耗電,微軟的作法估計能吸引更多 Chrome 用戶轉而使用 Edge 瀏覽器。

【你可能還想看】

 與 IE 一起被淘汰!微軟舊版本 Edge 瀏覽器正式走入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