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程式碼爆雷!全新 HomePod、Apple TV 皆曝光

2021/03/24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外媒《Wccftech》報導,Apple 預計於未來推出新的智慧型音響,從目前流出的資訊來看,新款 HomePod 將支援 Facetime 語音與 iMessage 功能,暗指新產品有機會搭載顯示器與自拍鏡頭。

有鑒於 Apple 近期宣布停售初代 HomePod,外界均傳 Apple 將不會續推 HomePod 產品,但從日前釋出的 tvOS 14.5 Beta 系統中,發現了對 FaceTime、iMessage、AVFCapture 等代碼,暗指新款 Apple TV 與 HomePod 將支援 FaceTime 視訊功能與 iMessage。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外媒指出,Apple 一直希望能將 tvOS 與 HomePod 系列作結合,而非 iOS 與 watchOS,這也意味著未來 HomePod 系列將會與 Apple TV 有更深度的結合,成為「家庭」HomeKit 生態圈的一環。

這也不難解釋為何 tvOS 的代碼會與 HomePod 有很大的關聯,新的 tvOS 14.5 Beta 則提到將允許新款 HomePod 將具備拍攝照片、影片的功能,而 HomePod mini 將支援 FaceTime 語音通話。

《彭博》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則在先前的報導中表示,目前尚未能得知 Apple 是否會推出新款 HomePod,但新款 Apple TV 則有很大機會在今年上市,而 tvOS 內顯示的 FaceTime,iMessage、AVFCapture 代碼也很有可能是為了新款 Apple TV 所準備,而非 HomePod。

【你可能還想看】

 沒賺頭?傳蘋果一代智慧喇叭 HomePod 停產,外媒曝官方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