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賺頭?傳蘋果一代智慧喇叭 HomePod 停產,外媒曝官方回應

2021/03/14 10:44 文/記者劉惠琴

此為已經發表的 HomePod。(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旗下各系列硬體產品,繼日前宣布iMac Pro 一體式桌上機停產後,現在,就連首款進軍智慧喇叭市場的高單價HomePod,也要停產了。外媒TechCrunch報導表示,蘋果已證實於2016年推出的一代智慧喇叭HomePod,即日起在官網線上商店、蘋果直營門市與授權經銷門市通路,目前既有供應的現貨售完後,將不再繼續生產該款產品,未來將把銷售主力放在去年推出的平價小喇叭HomePod mini上。此外,後續也將會把研發心力轉移到主打輕巧體積為訴求的HomePod mini 產品。

至於仍有意購買或已入手HomePod 智慧喇叭的果粉,蘋果表示仍將會持續提供後續軟體的更新與維修服務。

HomePod 智慧喇叭售價為9,900元,搭載A8處理器與七組波束成形高音喇叭陣列。外型體積與售價相對更為輕巧親民的HomePod mini,售價為3,000元,接口改用了 USB Type-C 接孔,而非HomePod採用傳統的家電插頭,並可搭配包裝盒內的 20W 蘋果原廠充電器使用,並支援兩台共組立體聲,具備 360 度音感能讓房間內各角度都有相近的聽感效果。另外,HomePod mini 也擁有多數 HomePod 的軟體功能,例如接聽 iPhone 來電、串流 Apple TV 或其他蘋果裝置,或是讓家裡的所有 HomePod 都串連成同一組音響系統。

你可能也想看

 (影)HomePod mini 開箱體驗!5 大優點看蘋果新款「小音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