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可以接螢幕辦公!Moto 推出 DeX-style 桌機模式

2021/03/19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otorola)

手機化身成電腦的概念,似乎是摩托羅拉(Motorola)與多家智慧型手機廠商未來的目標,近期摩托羅拉就針對自家的 Edge Plus 手機推出 DeX-style(Ready For)桌面模式,讓 Edge Plus 化身成一個迷你桌電,可以視訊會議或是文書處理。

除了商務應用外,Edge Plus DeX-style 還可以遊玩遊戲,包括手機內建的手遊,以及如微軟 xCloud、Nvidia GeForce Now、Google Stadia 等雲端串流遊戲。此外,透過 HDMI 連接,用戶旅行時也能直接在旅館觀看手機影片。

摩托羅拉 Edge Plus 的 DeX-style 只需用戶將手機透過 USB-C 轉接 HDMI 線,會自動啟用,將手機化身成桌機模式,搭配藍牙滑鼠、鍵盤等周邊就能獲得跟 PC 一樣的體驗,完全撇除攜帶筆電的需要。

DeX-style 並非第一次智慧型手機廠商嘗試將手機化身成 PC,三星(Samsung)、華為(Huawei)等過去都曾推出類似的功能,也有廠商推出專用 Dock 拓展塢來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摩托羅拉 Edge Plus 的 DeX-style(Ready For)模式將伴隨 Android 11 系統更新一同推出,即日起將優先提供給美國用戶,並計劃在未來拓展到全球其他國家。

【你可能還想看】

 Motorola 品牌續推智慧手錶!2021 年將有三款 Wear OS 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