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rola 品牌續推智慧手錶!2021 年將有三款 Wear OS 產品

2021/03/01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CE Brands)

去年曾傳出 Motorola(摩托羅拉)將重返智慧手錶市場,今(3/1)該消息似乎獲得證實,加拿大《CE Brands Inc.》投資者報告書,便展示了 Motorola 全新智慧手錶 Mote G 的樣貌。

(圖片來源/擷取自 CE Brands)

據了解,2020 年 Motorola 授權一間名為 eBuyNow 的製造商能使用其商標並推出搭載 Google Wear OS 的智慧手錶「Moto 360」,而隨著今年 eBuyNow 將與另一間公司「CE Brands Inc.」合併,在本月的投資者報告書中,也揭露新公司在 2021 年 6 月預計將推出新款的 Moto G 智慧手錶,而且 7 月還有兩款 Moto Watch、Moto One 手錶會上市。

從 CE Brands 展示的官方渲染圖可以看出,Moto G 智慧手錶將使用 Wear OS 系統,錶側邊具備兩個實體按鍵,整體採圓形設計。而另外一款 Moto Watch 則會使用類似 Apple Watch 方正設計,Moto One 則有可能是系列旗艦款產品。

由於 eBuyNow 與 CE Brands 在其報告書中將高通(Qualcomm)列為合作廠商,外媒《GSM Arena》預測 Motorola 智慧手錶將使用高通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並搭載最少 1GB 記憶體,且運行最新版本的 Wear OS。

【你可能還想看】
 Moto 還有一款旗艦手機?傳搭 105Hz 螢幕刷新率、S8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