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爭氣!Android 11 成歷來升級最快版本

2021/03/10 17: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調研機構「StatCounter」數據,Android 11 的升級速率,已是美國市場中,歷代 Android 版本最快的一次,似乎顯示 Google 在面臨裝置碎片化、但仍嘗試提高升級採用率的作法上,已有更明顯的成效。

據了解,目前 Android 11 在 Android 手機及平板上,已有 25% 的升級率,這大約花了 6 個月的時間達成。儘管目前最多人使用的 Android 版本,仍是前代的 Android 10(33%),但相比過往多數 Android 系統,如 9.0 及 8.1,整體系統週期都只有 10% 不到的採用率, Android 11 的表現已相當不錯。

而隨著廠商逐步推出 Android 11 更新檔,Android 11 的採用率目前也仍在逐步上升,並接近超車 Android 10 的使用人數占比。

目前,Google 也已推出新一代的 Android 12,但仍僅是第一個開發者版本,預估需至今年 9 月,才會由自家 Pixel 手機開始收獲第一批正式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