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傳預定台積電 5nm 產能!暗示「強化版」PS5 上市時間點

2021/03/10 07: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PS5 上市僅半年,至今仍一機難求,卻有最新消息指出,Sony 已與台積電預定 5nm 製程產能,暗示下一代 PS5 改版機型。

根據爆料客 RedGamingTech 透露,Sony 預定台積電 2023 年的 5nm 製程,很有可能是打算推出下一代的 PS5 Slim,由於對比 7nm 成長幅度有限,Sony 可能會著手縮減 PS5 巨大機身,並降低主機耗能,將重點放在 GPU 顯示卡。

於 PS4 時期,Sony 亦曾於遊戲主機中期推出改良的 PS4 Slim 與 PS4 Pro,當時的晶片製程從 28nm 成長至 16nm,且主機亦變得更輕薄,PS4 Pro 版更是升級 GPU 帶來更好的遊戲畫面表現。

至於 PS5 Slim、PS5 Pro 何時登場?外媒分析,考慮到 PS5 上市時間與當前的缺貨狀況,儘管 Sony 傳聞的預約時間是 2023 年,卻可能延後到 2024 年。

《你可能還想看...》

客廳上網不再麻煩!微軟新版 Edge 瀏覽器將現身 Xb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