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客廳上網不再麻煩!微軟新版 Edge 瀏覽器將現身 Xbox

2021/03/08 16: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tomwarren 推特)

根據外媒《The Verge》的消息,微軟(Microsoft)已經開始在 Xbox 上公開測試基於 Chromium 的 Edge 瀏覽器,為 Xbox 帶來更加方便的網路瀏覽功能。

目前用戶只要參與 Xbox Insider 計畫並有 Alpha Skip-Ahead 認證,就能直接在 Xbox One 或 Xbox Series S / X 主頁面上直接使用新的 Edge 瀏覽器。

儘管仍無法在 Xbox 上的測試版 Edge 瀏覽器使用滑鼠、鍵盤,但目前已經可以使用 Xbox 手把操作頁面。除了網頁搜尋外,Xbox 上的 Edge 瀏覽器也支援了 Google Stadia 串流遊戲,此外還改善了包括 Skype 在內的瀏覽器應用。

報導也指出,Xbox 上的 Edge 瀏覽器可以使用如 Live 帳號登入、書籤同步、外掛程式、「Vertical Tabs」垂直索引標籤以及大多桌面版本就有的功能。

微軟同時預計會在明日(3/9)正式結束對舊版 Edge 瀏覽器的支援,鼓勵用戶下載 Chromium 版本的 Edge 瀏覽器,並且也會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更新中強制升級新版,種種跡象顯示未來也很快將為 Xbox 用戶帶來更好的瀏覽器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宅經濟」大爆發!CEO 證實 Xbox Series X 歷代銷售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