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底也能「夜拍」了!Google 釋出新一波 Pixel 獨家更新

2021/03/02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 YouTube)

Google 今日(3/2)釋出專屬於 Pixel 手機的 Feature Drop 更新,發布 6 大新功能,最大亮點是能在海底啟用 Pixel 的夜拍、人像拍照模式。

透過與 Kraken Sports 保護套合作,Google 將讓喜歡潛水拍照的用戶,能在海底使用夜拍、人像模式,透過連接 App,Pixel 亦能記錄當下的水深、溫度,該功能僅提供配對 Kraken Sports 的潛水保護殼,也要求至少有 Android 11 版本,支援 Pixel 2 以後的機款。

Pixel 內建的錄音機將擁有網頁版,可以雲端即時同步上傳,方便用戶使用、分享,網頁版本也支援「轉錄稿」功能,即時將語音內容轉為文字。簡訊則加入「Smart Compose」功能,會自動偵測、建議用戶下一個常用的單字,減少錯字機率與提高效率。上述兩功能都僅支援英文,中文仍無法使用。

若擁有 Pixel Stand 無線充電座的用戶,將獲得全新的睡眠模式動畫,Google 亦加入慶祝國際婦女節的新桌布。先前 Google 曾預告,將透過 Pixel 手機的相機鏡頭,測量心率與呼吸頻率,下週開始該功能會逐漸向使用者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的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