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願落後於臉書、蘋果?三星傳將推自家 AR 眼鏡

2021/02/22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lkingCat 的推特影片)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三星(Samsung)傳出正積極開發 AR 眼鏡,雖然該公司沒有對外界透露相關計畫,但卻有疑似其 AR 眼鏡「Glasses Lite」的官方宣傳影片在網上流出。

無論是 Apple、臉書(Facebook)、微軟(Microsoft)還是 Google,AR 眼鏡似乎是這些科技龍頭下個目標,其中三星的 AR 眼鏡可能將命名為「Glasses Lite」,而上週由推特用戶「WalkingCat」所揭露的兩部「Glasses Lite」宣傳影片,很有可能就是出自三星的官方之作。

第一部「Samsung Glasses Lite」為標題的影片清楚地展示「Glasses Lite」的外觀與功能,而開頭運鏡方式非常類似其他三星官方宣傳影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lkingCat 的推特影片)

從外貌來看,「Glasses Lite」與市售黑框眼鏡非常像,外貌沒有太浮誇的設計,鏡片與螢幕做結合,能顯示各種頁面與資訊。影片甚至還展示「Glasses Lite」可以用來玩賽車遊戲,並支援遊戲手把遊玩。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lkingCat 的推特影片)

此外,「整合控制」的結合讓「Glasses Lite」能無縫接軌多款 App 應用,如影片就展示從遊戲直接切換到影片,甚至到「Dex Display」透過實體鍵盤輸入電子郵件等操作。

(圖片來源/擷取自 WalkingCat 的推特影片)

作為一款眼鏡,「Glasses Lite」在外出時會自動切換成「太陽眼鏡模式」,鏡片改成深色並關閉 AR 顯示器,為了避免開放空間而失去效用,「Glasses Lite」會切換成「HUD 抬頭顯示器模式」。

當然,兩部影片都還僅是三星內部製作的概念性影片,官方也還未宣布真的會在未來推出「Glasses Lite」,但倘若三星真的推出 AR 眼鏡並將產品化,那將是一顆不小的震撼彈。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攜手雷朋打造首款「AR智慧眼鏡」準備好了?高層透露今年將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