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挑戰 Apple Watch?臉書傳跨界打造「智慧手錶」

2021/02/13 12: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智慧手錶或將迎來令人意外的競爭對手,根據《The Information》報導指出,臉書(FaecBook)打算進一步拓展硬體事業,最新產品指向智慧手錶,將於明年(2022)推出第一代與 Apple Watch、三星 Galaxy Watch 競爭。

消息指出,臉書首款智慧手錶將於 2022 年正式發表,隔年推出第二代,會使用 Android 的開源碼打造系統,暫時不確定是否為 Google 的 WearOS,會具備 LTE 連線,表示手錶不需依賴手機連網。售價則與成本接近,意味不會太昂貴,臉書將以服務、軟體來獲得利潤。

功能面最大亮點自然是整合一系列通訊軟體,例如 Messenger、WhatsApp、IG 等等,並會與健康、運動偵測,傳得以與美國知名的運動器材 Peloton 服務連動,具體細節則尚無法得知。

臉書除了擁有一系列通訊 App 以外,近年也積極打造硬體產品,像是面向 VR 的 Oculus 頭盔以及偏商用的 Portal 智慧螢幕,智慧手錶有望是首度瞄準消費市場而來的產品,除此之外,臉書也傳出正在開發智慧眼鏡等相關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開始存錢了!蘋果 2021 年 6 大新品搶先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