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社群媒體第一槍?推特證實最快今年推出「付費訂閱」

2021/02/09 16:09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近年各大平台開始興起「付費訂閱」服務,例如 Netflix、KKBOX、Spotify 等等,未來社群媒體或許也將會跟進,根據外媒報導,推特(Twitter)官方證實將會嘗試一系列全新的商業模式,其中可能就包含「訂閱服務」,成為社群媒體的第一槍。

《彭博社》報導指出,為了降低對於廣告收入的依賴,推特正在研究多種商業模式,其中包含代號為「Rogue One」服務,透過支援小費關注特定帳號的獨家內容,此外還可能會針對整合軟體 Tweetdeck 推出訂閱服務,或是具備取消發送、頁面自訂功能的高級會員方案。

推特產品營收主管 Bruce Falck 向外媒證實,會在 2021 年嘗試廣告以外的商業手法,增加收入的多樣化,其中包含訂閱服務,讓付費會員具備獨家功能,但他也強調,目前仍處於非常早期的規劃階段,推特並不期望這些改變能立即扭轉公司當前的收入結構。

隨著推特開啟第一槍,未來臉書、IG 甚至是 SnapChat 亦有可能跟進陸續推出類似功能,社群媒體的生態恐即將新一波變革。

《你可能還想看...》

Intel 公佈報告反擊:蘋果 M1 處理器沒有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