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ujifilm 今晚發表會回擊 Sony!全新 2 款相機、3 顆鏡頭全流出

2021/01/27 0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Fuji Addict)

繼 Sony 於昨天(1/26)發表 Alpha 1 相機,替 2021 年的單眼大戰揭開序幕,緊接著 Fujifilm 將於今晚 9 點正式舉辦 X Summit 全球發表會,據外媒爆料共有 6 大新品,包含 2 款相機、3 顆新鏡頭、全新濾鏡。

根據外媒《Fuji Addict》爆料指出,本次將有搭載一億畫素的中片幅單眼 GFX100S,會是更輕巧版本的 GFX100,重量從 1400g 減輕至 900g,機身更加簡潔,僅保留機頂螢幕與左側轉盤。搭載 X-Processor 4 影像處理器、RAW 色彩深度調整為 14-Bit、機械快門 5fps、360 萬畫素解析度 EVF。

傳售價將是 5999 美元(約 16.8 萬元),瞄準渴望輕量、欲嘗試中片幅的消費者。

面向中階消費客群的 APS-C 用戶,Fujifilm 傳重啟 X-E 系列,發表 APS-C 片幅的旁軸單眼 X-E4,搭載 X-Trans CMOS 4 感光元件、電子快門可達 30fps,機身維持系列輕巧僅有 364g,從諜照亦能發現,背後機身的按鈕更加簡潔、加入小搖桿,還有一塊可用於自拍的上翻式 LCD 螢幕,售價則尚無法得知。

(圖/翻攝 Fuji Addict)

(圖/翻攝 Fuji Addict)

上述兩款新機,據傳還會加入名為「Nostalgic Negative』的全新軟片模擬模式,具體的色彩效果尚無法得知。

除了新相機,Fujifilm 亦傳準備了 3 顆新鏡頭,分別是用於中片幅的 GF80mm f/1.7,主打系列最大光圈且重量壓在 800g,還有第二代的 XF27mm f/2.8,將加入光圈環與防水防塵,最後則是 XF 70-300mm f/4-5.6 長焦距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相機黑科技發威了!新一代機皇 Alpha 1 震撼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