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蘋果一步!Tile 傳開發新一代追蹤器、支援 AR 技術

2021/01/07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ile 官網)

根據外媒《Wccftech》報導,Apple 即將問世的 AirTags 藍牙追蹤器將會搭配 iPhone 11 與 iPhone 12 系列的 U1 晶片,獲得比普通藍牙更強的追蹤效果,促使第三方廠商 Tile 默默更新產線。

Tile 是一間專注於製作藍牙追蹤器的品牌,適用於錢包、鑰匙環等等。近期一份報導指出,Tile 將在今年(2021)推出採用 AR 技術的全新追蹤器。傳言新品將搭配 AR 實境技術,讓用戶透過相機等方式來直接通知追蹤器的位置。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目前為止,Tile 產品都僅透過基本的藍牙,準確度不如新的 UWB(超寬頻)技術,因為後者除了定位外,還能搜集空間資料,來達到更精準的位置鎖定。

目前市面上僅有 iPhone 11、iPhone 12 以及少數 Android 手機手有搭載 UWB 晶片,隨著 AirTag 與第三方廠商如 Tile 推出更多新品,將會促使更多廠商重視 UWB 技術,使更多手機能夠支援這樣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分析師預估蘋果今年新品:將有兩款未見過「全新品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