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 2020 年「最失敗」智慧手機!微軟、Nokia 皆入榜

2020/12/31 11: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網站)

2020 年智慧手機搶攻 5G 市場,有不少高 CP 值的代表,卻也有些失敗案例!外媒《AndroidAuthority》整理出 2020 年,幾項最失敗手機策略與機種。

首先被點名的是 Nokia,主要是旗艦手機再度難產,全年最高階機款僅是中階的 Nokia 8.3,考慮到 2019 年 Nokia 9 Pureview 是搭載過時的 S845 處理器,等同於 Nokia 已經兩年沒有任何旗艦產品,官方並未有相關說明。對於粉絲來說,恐怕會相當失望。

至於微軟則以 Surface Duo 榜上有名,巧妙兼具質感的雙螢幕、轉軸設計,獲得不少外媒稱讚,實際卻因要價接近 4 萬元(1400 美元),以及系統於設計的各種瑕疵、Bug,讓實際體驗並不如預期,加上在 2020 年還沒有 5G,規格也不夠出色。

Moto 則以 Razr 摺疊手機與 Edge Plus 兩款機型入榜,前者被認為落後三星 Galaxy Z Flip,後者則是因為最初僅承諾一個 Android 版本更新,惹怒許多消費者。三星同樣被點名,年末推出的 Note 20 被批評價格太高,閹割了太多規格,甚至不如後來的 S20 FE。

本次入榜的還有哥倫比亞大毒梟 Pablo Escobar 的家族企業公司 Escobar,所推出的折疊手機 Escobar Fold 2,後來被證實根本就是三星的 Galaxy Fold,只是用外層鍍膜掩蓋。最後還有 OnePlus 在中階手機的策略錯誤,也被《AndroidAuthority》提及。

《你可能還想看...》

罕見 Apple Watch 原型機曝光!像是 iPod、還有「辛普森」彩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