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毒梟出售 Galaxy Fold 只要 1.2 萬就能入手!手機卻藏在這個玄機裡

2020/03/13 12: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1.2 萬買到三星要價破 6 萬的摺疊手機 Galaxy Fold 有可能嗎?真的可以,但是有前提的。知名哥倫比亞大毒梟 Pablo Escobar 的家族企業公司 Escobar,去年底開始連續推出兩款摺疊手機,要價最貴僅 1.2 萬,甚至喊出要擊敗蘋果,但這顯然是一場世紀大騙局,過程讓人哭笑不得。

於去年 12 月 Escobar 推出首款摺疊手機 Escobar Fold,要價僅 349 美元(約萬元初),不少網友和 YouTuber 儘管知道是詐騙的機率很高,仍大膽嘗試,結果手機預購了半天不見影,根據網友、外媒回報,最終只會收到一本雜誌,一萬多元自然是討不回來的。

此為網友預購後,收到的雜誌。(圖/翻攝 PTT)

不過 Escobar 還是有一套說法,寄出雜誌後也通知消費者,會自動幫他們升級為 Escobar Fold 2。根據 Escobar 官方介紹,這款手機售價提高為 399 美元(約 1.2 萬),外觀與 Galaxy Fold 極為相似,只是變成金色、並印上 Escobar 的商標。

正當所有人都確認這是另一場詐騙說詞時,竟然有人開始真的收到 Escobar Fold 2!知名 3C YouTuber MKBHD 近期拍攝影片正式開箱 Escobar Fold 2,結果稍微把外層薄膜撕掉,確認這款手機真面目就是 Galaxy Fold,而他僅用 399 美元就入手了要價 2000 美元的摺疊手機。

撕開外層後,裡面就是三星 Galaxy Fold。(圖/翻攝 MKBHD 影片)

聽起來很划算,其實還是要看你的名氣。根據外媒報導,真正能收到 Escobar Fold 2 的都是網路紅人,顯然 Escobar 是會挑人出貨的。MKBHD 也表示,自己以兩個名字下單,其中一個是本名,另一個則是假名,結果只有本名收到手機。顯然 Escobar 真的只是詐騙。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展出新技術!華碩創意被致敬、新 iPhone 能「合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