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修充電限制!讓 HomePod mini 支援 18W 充電頭

2020/12/31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的智慧型喇叭 HomePod 與 HomePod mini 迎來官方 14.3 版韌體更新,除修正許多錯誤與 Bug 外,還有特別為 HomePod mini 增添了 18W 充電器的支援。

與 HomePod 不同,HomePod mini 本身採用 USB-C 連接線+電源供應器的配置,但首批出貨評測發現 HomePod mini 在電源瓦數有嚴格限制,如果使用 20W 以下的充電座,頂部會出現紅色、橘色提示燈,代表電源不足。

這次更新官方修正了這個問題,讓 HomePod mini 可完美使用 iPad Pro、iPhone 11 Pro 盒內附贈的 18W 充電器,因為許多用戶家中可能還是留有 18W 充電器,而且以 HomePod mini 的使用來說,要求 20W 的電力似乎有點不切實際。

支援 18W 充電座也意味著 HomePod mini 也可以直接使用行動充電器來供電,使得用戶可以在室內任意將 HomePod mini 帶著走,更為便利。但這不代表用戶可以使用藍牙來連接 HomePod mini,還是得在 WiFi 無線網路環境下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HomePod mini 開箱體驗!5 大優點看蘋果新款「小音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