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Chromebook 2 規格曝光!不再主打高階路線

2020/12/29 16: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據外媒《SlashGear》消息,三星預計在 2021 年推出新款的 Galaxy Chromebook 2 筆電,整體設計將一改過去風格、不再採用高階路線,而是轉用較低的規格以換取更長的續航力。

三星的第一代 Galaxy Chromebook 是一款高階 Chromebook 筆電,使用了 4K AMOLED QLED 顯示器,第 11 代 Intel(英特爾)Core i5 處理器。但高階的規格亦使初代 Galaxy Chromebook 續航表現不佳,導致三星在推出 Galaxy Chromebook 2 時將和其他筆電品牌類似,改走平價路線。

(圖片來源/擷取自@_h0x0d_ 的推特)

作為對比,初代的三星 Galaxy Chromebook,要價近三萬元新台幣,已相當接近主流的 Windows PC,但第二代的 Galaxy Chromebook 傳言價格將降至 699 美金、約合台幣 1.9 萬,價位上更有吸引力。

不過隨著售價降低,Galaxy Chromebook 2 也將不再使用最新 Intel 處理器,而是採用第 10 代的 Intel Core i3,另外在螢幕部份也不再使用 4K,而是改用 1080P 的 QLED 顯示器,但支援 DCI-P3 廣色域。 

外媒並指出,Galaxy Chromebook 2 將擁有超過 12 小時的續航時間,比一代享有更多使用時間;其上市時間,則預估會在 2021 年初。

【你可能還想看】
 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三星明年 4 款新機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