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年度最佳手機 Top 5!Google 一次卡兩席、Sony 也入榜

2020/12/23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網)

邁入 5G 時代各大品牌皆火力全開,今年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手機是哪一款呢?外媒《AndroidAuthority》以規格、性能、相機與價格各方面進行評比,選出年度最佳手機 Top 5。第一名由三星奪下,卻非 Galaxy S、Note 旗艦系列,Google 則一口氣佔了兩席,Sony 久違地入榜。

排名第五的是 Xperia 5 II,是 Sony 近年少數登上外媒年度排行的型號,《AndroidAuthority》指出 Xperia 5 II 保留 Xperia 1 II 大部分優點,並將機身縮小、降低價格,提供 120Hz 的螢幕刷新率,螢幕色彩、相機表現、續航都十分優異,還有 3.5mm 耳機孔,若能改善軟體缺陷將能有更高的名次。

第四名則為 Oppo Find X2 Pro,相機表現出色、快速充電與精準的螢幕色彩,以及採用特殊皮革外殼,是入榜的原因。

Google 則藉由 Pixel 4a 5G、4a 分別卡位第二與第三名,最大優點自然是價格與相機,在今年中階市場相當有競爭力,拍照也維持旗艦水準。

獲得冠軍的是三星 Galaxy S20 FE,相比昂貴的 Galaxy S、Note 系列,該款手機獲得不少外媒讚許,《AndroidAuthority》表示三星完美地在價格和規格之間取得平衡點,以接近中階市場的價格,搭載更具強力的 S865 晶片、120Hz 螢幕刷新率,甚至有不輸旗艦的豐富配色,在同價位極具競爭力。

情況不同的是,S20 FE 在台售價為 23,990 元,相比美國是與 Pixel 5 同級的 699 美元(約 19,714 元),台灣消費者感受到的價格優勢恐怕沒有這麼明顯。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5G「輕旗艦」Galaxy S20 FE 體驗!效能規格高階、相機有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