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 CP 值中階選擇?三星 Galaxy A75 外型曝光

2020/12/18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根據外媒《Slash Gear》爆料,三星(Samsung)準備在明年(2021)初發佈新款 Galaxy A 系列新機,傳命名為 Galaxy A75 5G,外型類似於 A71 手機,規格則有所強化。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據了解,三星 Galaxy A75 5G 保留 3.5mm 耳機孔,機殼材質採用玻璃或類玻璃,質感較佳,背面相機依然使用四鏡頭設計,排列方式為三顆矩陣而另一顆則是放置在閃光燈下方。

目前對 Galaxy A75 5G 的消息還沒有很多,也無法得知相關處理器型號,考慮到三星近年在 A51、A71 對位準確,相信 A75 的規格、售價不會讓消費者失望。外媒分析,應該是會於 2021 年後與新旗艦Galaxy S21 旗艦機一起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三星明年 4 款新機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