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21 傳下月發表!官方圖片搶先遭外流

2020/12/17 2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Voice)

透過先前的披露,三星(Samsung)將於 2021 年初推出下一代 Galaxy S21 旗艦手機,而今天(12/17)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則公佈一系列疑似 Galaxy S21 5G 官方渲染圖。

根據《Evan Blass》公布圖片,Galaxy S21 5G 不再延續以前 S 系列的曲面螢幕風格,而是改成類似 Galaxy Note 20 的平面螢幕,四邊的樣貌也一改圓弧形,變成如 Apple iPhone 12 系列一樣的有菱有角的風格。

本次曝光的 Galaxy S21 圖片並非是基於 CAD 渲染,而是官方資料照,代表圖像的真實性極高。

(圖片來源/三星)

亦也有消息表示三星將仿照 Apple 的作風,明年出廠的 Galaxy S21 手機將不再附贈充電頭,但這也無法判斷 Galaxy S21 是否會降低售價。三星傳將於 2021 年 1 月 14 日舉辦發表會,並預定 1 月 29 日正式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三星明年 4 款新機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