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當「超級果粉」要花多少錢?CNN:可以買一台 Tesla 還有找

2020/12/15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本報記者陳梅英攝)

多年來 Apple 產品一向是 3C 市場中偏高價的存在,但如果想當一個「超級果粉」、擁有 iPhone、iPad、Apple Watch、Mac 與 Apple TV 等產品,且全部挑選最高規格,得上花多少錢才能實現?

據《CNN》報導,以 iPhone 來說,目前最貴的是 iPhone 12 Pro Max,如果購買最頂規的 512GB 版本,則需要新台幣 48,400 元,然後再加上 Apple Care+ 與 Magsafe 保護殼與 Magsafe 充電器,那將花費超過新台幣 55,000 元左右。

除了手機外,Mac 電腦可以說是成為一個果粉的必備之物,而目前 Apple 最貴的 Mac 電腦則是 Mac Pro,要價近新台幣 20 萬元,而如果客製化到最頂級的配置,則是新台幣 170 萬元左右,加上 Apple 最好的 Pro Display XDR 6K 顯示器,則還需要再增加 20 多新台幣的代價。

此外,筆電也是成為一個超級果粉的標準配備,購買最強的 16 吋頂規 MacBook Pro,則需要新台幣 9 萬元,而一切升級至頂規的話,則需要新台幣 20 萬元的代價。

穿戴裝置方面,Apple Watch 也是不可或缺的周邊,而最好的 Apple Watch 則是愛馬仕系列,需要花上新台幣 46,900 元,而且還必須加購 Apple Care+ 才符合超級果粉資格。

iPad Pro 則是目前 Apple 最好的平板電腦,如果入手 12.9 吋並升級容量至頂、外加行動網路版,則需花費新台幣 55,000 元,而且還須再購買一萬多元的巧控鍵盤與四千多元的 Apple Pencil 二代。

其餘的包括 HomePod、Apple TV 與其他軟體訂閱服務,《CNN》最終給出要成為一名終極果粉需要 79,875.26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224 萬新台幣,而若以台灣市場售價來說,則需再加上關稅等,因此預期花費可能會再多數千到數萬元。該價碼在台灣市場,亦已可入手一台 Tesla 電動車。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不嫌貴?蘋果AirPods Max預購超熱夯,這兩國要到明年3月才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