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不嫌貴?蘋果AirPods Max預購超熱夯,這兩國要到明年3月才出貨

2020/12/09 13:43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推出旗下首款頭戴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台灣售價為18,490元,已率先在美國、香港等地開放線上下單,台灣預購上市時間尚未公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正式推出旗下首款頭戴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內建H1晶片,具備主動降噪與支援 Hey Siri 聲控功能,並提供自適應等化器、通透模式與模擬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的空間音效等功能特色。

此外,還設置有可依偵測用戶是否為配戴耳機狀態、自動暫停播放音訊的光學偵測功能。新款主打旗艦高階音質的AirPods Max,此次提供有灰、銀、藍、綠與粉紅共五種顏色,隨機附贈耳機收納聰穎保護套與Lighting轉 Type-C傳輸線(支援3.5mm轉接頭配件需另購,售價為1,190元)。

儘管購買一副AirPods Max頭戴無線耳機,要價將近1.9萬元,但似乎仍不減果粉們的買氣。目前蘋果僅提供官網預購,首波開賣國家地區,包括有美國、英國、日本、香港與中國等,皆可於蘋果官網線上預購,台灣則尚未開放下單。

據蘋果官網顯示,以美國為例,今(12/9)日下單預購AirPods Max,藍、綠與粉紅三色最快送達時間需12至14週,也就是說至少得等到明年的3月才能入手;灰色與銀色最快在今年12月底前可送達。至於蘋果香港官網顯示的最快送達時間,則是為明年的3月10日。日本與中國官網顯示送貨時間則皆為明年1月16日至23日。英國則是明年1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