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愛心列車暖呼呼開跑 愛心大使張鈞甯親送溫暖

2011/12/22 16:12 Canon

企業志工一同獻愛 親為育幼院童佈置聖誕樹 分送夢想禮物
不畏入冬最強寒流 「 Canon 愛心溫度計」溫度直線飆升!


Canon 愛心列車開跑!為讓更多育幼院小朋友在寒冬中感受溫暖, Canon 今年精心規劃「聖誕心願圓夢計劃」,送愛至 15 家育幼院,實現 500 個育幼院童的聖誕心願。寒冬中 Canon 企業志工拜訪其中七家育幼院,將聖誕禮物親自送到孩子們手中,讓每位院童擁有一個溫暖的聖誕佳節。昨日, Canon 總裁鎌田 篤、愛心大使張鈞甯以及多位 Canon 企業志工們更特別造訪榮光育幼院,為孩子們妝點佈置聖誕樹,帶給小朋友們驚喜的聖誕節。現場更特別準備了耶誕大餐,並邀請聖誕老公公和小朋友們即拍即印留下歡樂紀念。另外,小丑更到場變魔術讓小朋友們驚呼聲與笑聲不斷,企業志工們更陪著小朋友 DIY 薑餅人,讓榮光的小朋友們提前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夜。

Canon 今年再度參與「 2011 台北聖誕城」活動,於香堤廣場精心打造"歡樂聖誕屋"以及大型「 Canon 愛心溫度計」,鼓勵民眾與 Canon 一同奉獻愛心溫度 37 ℃,目標募集 3,000 名以上的民眾,共創超過 99,999 ℃高溫,將溫暖傳遞給十五家育幼院孩童,為孩童們圓聖誕心願。「 Canon 愛心溫度計」一經推出,廣受民眾熱情迴響,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即累積超過 3,000 位民眾熱情參與,累積溫度達 111,000 ℃,本週末活動將繼續進行,希望持續累積溫度,一舉創下全球最溫暖聖誕節的記錄。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 Canon 聖誕心願圓夢計劃」與「 Canon 歡樂聖誕屋」活動,請參考活動網址: http://www.canon.com.tw/CSR/Christmas/201112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